Petrichor【备考版🔝请看置顶】

雾气在阳光普照的温暖日子里从脚下升起,而我敏锐的感官总是不由自主地全涌向他。

【综英美】⑦ Hogwarts


我走的时候,Loki没有来送我。


Thor让我别介意,我自然不会介意,以他的性格,来送我,我才应该感到害怕。


但我知道,他来了的,也许就在我和Thor身后的某根柱子之后,暗自看着或是听着我的离去。


我随着彩虹桥的开启,和Thor回到了地球。


在神殿的角落,Loki冷哼一声,转身回了寝宫。


“什么会一直陪我,全是鬼话。说什么,我不是怪物,那她跑什么……我根本就不是她的王子,该死的蝼蚁,愚蠢的蝼蚁,下次再见到,我一定……”


他忽然发现有些不对劲。


慢着,他床上留下的那个圆圆的发光的玩意儿是什么?旁边还有羊皮纸。


他慢慢走近,拿起羊皮纸,赏赐般地把目光移至其上。


只见崭新的羊皮纸上映着墨绿色的不同于一般女孩小巧的苍劲字迹:


双面镜,我们可以通过它看见彼此,并交谈。这是魔法世界的玩意儿,相信聪明如殿下您,不必我多说,也能摸索出它的使用方法。I hope to have a “ letter ” from you before long.


阅完,他拾起在床上安放着的镜子,对照着灯光,转着手腕细细打量。


也没什么奇特的地方嘛。


“喂,蝼蚁…你以为这个东西能难住我吗?喂喂…”


Loki试探性地拍了拍镜子光滑的表面,发现镜子丝毫未动。


又翻来覆去看两眼,然后一把丢掉,可怜的镜子滚啊滚,滚到了寝殿中心那块复古森林绿的地毯上。


闷闷不乐的小王子正仰着头倒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手里一下一下地抛着一颗镶满了黑曜石的金属球。


无聊。


可恶。


她在搞些什么?


终于,小王子郁闷地翻身而起,不情不愿地捡起被他无情丢弃的镜子,怨念地看一眼然后揣进怀里,自顾自地嘀嘀咕咕。


“什么嘛……就这么走了…”


————————————————————


回到地球的时候,Thor撞坏了复仇者大厦的一整面落地玻璃,幸好我窝在他怀里,头都没探出来,我的脸可不是Thor那坚硬的肌肉,玻璃碎片都划过去了还没事。


这动静实在是太大了。


引得众人都出来查看。


“God,希望你来的时候,可以走门,而不是每次都打碎一片玻璃,闹出外星人要侵略地球的模样!”


Clint皱着眉看着这一地的玻璃碎渣。


Natasha站在远处,带着深意:“你终于回来了,希望这次你可以给个机会让我们好好听听你的故事。”


女特工清冷的话语让我从阿斯嘉德上和Thor、Loki相处愉快的时光里猛然清醒过来。


我太可疑了,不是吗?


即使我们之前相处可以说是愉快,但是面对神盾局的要求和复仇者们的探查,我却选择了和我看上去毫不相干的神,回阿斯嘉德,还说什么希望可以帮他重建阿斯嘉德的话。然后一走了之,失踪好一段时间之后突然返回。


要不是带我走的是Thor,他们怕是觉得我根本是在找借口拖延时间或者是找机会趁机溜走。


“I'm sorry,Natasha…”


我向着Natasha走了两步靠近她,下意识改了对她亲昵的称呼。


她看了我一眼,我顿时在原地不敢再上前:“Natasha… ?”


我以为是我的离开,让这位迷人的女特工起了疑心,不愿与我再接触。


而她看着不再动作的我,心里有些不舒服:


Natasha?第一次见的时候,就那么亲密地叫我Nat,现在却改口疏远我?


一时间,我们僵持着谁也没说话,Clint一脸看戏地望着我和Natasha对视。


我自然是不知道如何开口的。


“Hi,Miss Lestrange. I'm glad you're back.” 


Vision带着他迷人的英音 。


我也向他问好。


他礼貌笑着,然后转头看这一地的狼藉,“不过Mr.Stark又要破费了。”


“他不会在意这些,就算是抱怨,前提也是他回来了。”Captain America拿着星盾急匆匆地走过来,一副刚出任务回来赶到的样子。


“Welcome,Miss .” 他平下呼吸 “ 希望你还能记得,你之前说过的,Tony会平安无事地回来,当时我没问,但现在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他尚未回来,我们很担心。”


我倒是很惊讶,不过惊讶的不是Tony没回来,而是Steve居然直接上来就问我,虽然是我最初提出要联系Fury的,但是就算是我不说,他们也会通知的啊。


反正Fury已经给Carol 发过讯息了,本来Tony是在太空飘了二十多天的,这才几天呢,我们也没其他的办法,急也没用,问题应该不大,所以我理所应当地把问题抛走。


故作疑惑地说:“Tony还没回来吗?怎么会这样?Fury局长没有说些什么吗?”


可Captain显然不是好糊弄的,但他也看出来,问我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于是转开话题:“Nope,他什么都没说过,只说了让我们耐心等。”


“嗯,不错的回应,我们能做的应该也只有等吧。”


说完,他们一致看向我,Captain笑了一声:“你回来了不是吗?我们能够做的还有很多呢。可不只是等待。”


OMG…..


忘了这茬,这群复仇者们可是从一开始就想着把我带回来好好检查检查呢。


“Well,I know .看来,你们有的忙咯。”


我可没在阿斯嘉德悠闲的玩乐时间想过我回来之后应该怎么应对关于我身份的问题,不过也没什么好怕的,毕竟他们什么也查不到。


但是在这之前,我可能需要去一趟糖果店。


Thor走之前,我得让他带点糖果回去安慰安慰Loki,不然小王子还不知道要怎么别扭呢。


一来二去也花了不少时间,Thor给这群复仇者们留下一句好好对她,然后摸摸我的头,带着糖果就走了。


不愧是雷神,风风火火地来,也风风火火地走,就不带停下来的。


“我想我们可以开始了,你说呢?”

Captain侧头问我。


“我都可以。”


Natasha带着我来到了会议室,几乎所有人都跟过来了。


应该是这个架势的吗……


“Wait a minute.我们不应该是在审讯室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吗?在会议室是要…?嗯?”


我还算斟酌着说辞,问了出来。


Clint好像是觉得很好笑,笑了好几声才说:“嘿,你难道觉得自己是什么罪犯吗?怎么会想去审讯室哈哈哈。”


我:“……”


这很好笑吗?


嗯,很好。


Wanda笑了。


Vision笑了。


就连Steve和Bucky都抿着嘴忍笑。



是我做了几天神,已经开始不懂你们人类的笑点了吗?


我并不知道,复仇者们在Tony尚且未明生死的情况下苦苦等待,已经压抑很久了,我的归来让他们轻松不少。


Wanda跑到我身边,把我按在最前面的椅子上,然后坐在我的身边:“别忘了,是你救了Vision,干掉了那个大家伙!”


Wanda不愧是小天使。


还是最正经的Natasha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


她倒了杯水给我。


“既然你觉得自己是罪犯,想去审讯室的话,那就只能喝水了,我们的审讯室可从不给接受审问的人提供咖啡或者其他饮品。”


“白水就好。”


Vision接话:“只是考虑到晚上了,喝咖啡不利于睡眠。”


晚来一会儿的Docter Banner也带着安慰的语气:


“我们这边很少会有纯牛奶之类可以给你们小女孩喝的东西,Wanda不爱喝,最近果汁也喝完了,所以…”


他给了我一个“你懂的”的表情。


生动。


“那可不是,一看就知道是还在发育期的小孩子,只能喝牛奶!“


以前怎么没发现Clint这么欠??


Captain拿了一堆纸质表格回来,然后敲了敲桌子,示意我们要开始了。


嗯,纸质表。


果然是老古董。


“First question , Where are you from?”


“Hogwarts.”


“那是什么地方?”


“一所学校,魔法学校。”


听完我的话,Natasha迅速查起资料,还不忘问我:“魔法?变种人吗?”


“Nope.不是变种人,只是魔法。”


“你得说实话,小家伙。所有归录在档的学校都可以在我们这里查到,互联网上可一点没有你说的什么魔法学校,Hogwarts?没有。”


“相信我,你们确实查不到。”我深吸一口气。


“我想,我并不是你们这个宇宙的人。”


此话一出,众人立即严肃了起来,连空气都好像凝固了。


“你是说平行宇宙?”


Banner先开口。


“我想是的。但其实我也还没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我只知道,这里不是我生活的地方。毕竟这里只有我会魔法。”


我看了一眼Wanda,继续说:“会用魔咒和魔杖的那种魔法。”


Captain皱着眉:“既然如此,岂不是什么资料都查不到?可我们仍然无法确定你是不是在隐瞒些什么。”


“非常抱歉,我确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不过我想有一个人可以给你们答案。”


“谁?”


“Dr. Strange.”





后续在合集 白嫖哒咩!!要给小❤❤

给❤给❤


不好意思,我一直以为我发过了😢


评论(36)

热度(4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